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看過人們在馬路上大老鼠,那場面可真是壯觀啊!一隻老鼠搞得路過得人都見到喊打,真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呀!今天我可是大開眼界,親身體會和老鼠同教室讀書啊,這可是件前所未有的新鮮事啊!!!!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星期三的時候,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時,忽然一位女同學尖叫着跳到了椅子上,老師問她:“為什麼站在椅子上?快點下來啊。”那位女同學語無倫次的說:“老鼠、、、、、教室里、、、、、、教室里、、、、有、、、、、老鼠。”老師問她在哪,她說在桌子下,頓時全班一陣嘩叫,有的跳過好手“涮”的一聲“飛”到桌子上、椅子上,有的膽小的嚇得在尖叫。老師就叫我們把腳提起別動,自己去拿工具大老鼠。只聽見“拍、拍”幾聲,一隻碩大的老鼠從教室東頭竄到西頭,所到之處引發一陣尖叫。那隻碩大的老鼠也許被我們高分貝的尖叫嚇傻了,躲在講台下不敢出來。數學老師又是“拍、拍”幾下,眼前一晃,那隻老鼠竟然逃出了教室,同學們都大喊:“老師,快點追!”數學老師遙遙頭說:“老鼠也是進來聽課的,你們看,這隻老鼠都那麼認真了,你們要比它更認真哦!”老師的這句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打老鼠這件事很酷吧!也許你們聽了我的故事也會想大幹一場吧!

   你們會打嗎?如果不會,可以詢問我啊!加我,q號是1342108788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