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之(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之(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之(一)

  同學之間 

 瀟瀟是一個高挑的女孩,在學校不怎麼打眼,但談論起她,同學們都不會說她的好話,我也不怎麼喜歡她。 

 最近我們班很流行看動漫,現在在流行《百變小櫻》,自然,同學們都很關注關於《百變小櫻》的飾物,粘貼,我當然不例外,下課時圍着同學說這說那,說今天誰誰買到了粘貼,誰誰有什麼…… 

 我家附近沒有賣粘貼的,只好找同學帶,找了半天同學,只有瀟瀟說可以幫我帶,我很開心的把錢給了她,像朋友似的又討論一番。我問她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她說下周一,還問我是不是晚了,又解釋說,粘貼只有在他上培優的地方有賣的,我點點頭,看着她坦誠的樣子,我打破了以前對她的所有偏見,並說了謝謝。那幾天,我和她走得很近。 

 周一那天,下課時我期待的跑過去,找她取粘貼,沒料到,她滿懷謙意的說:“對不起啊,小雨,那裡沒有了,下周我在幫你帶吧,實在抱歉。”我雖有些不滿,但是還是裝作熱情的說沒關係。想想,就等一周,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在今天,瀟瀟的朋友,茜茜在放學時來找我,她像咬耳朵似的跟我講,“小雨,晴晴也找瀟瀟帶粘貼,但今天來找瀟瀟帶的時候,瀟瀟卻說她忘帶了”,我笑笑說,怎麼可能,茜茜你可別瞎說,可能是瀟瀟不小心說出錯了吧。“不呀,你聽我說完,我和瀟瀟是在一個地方上培優的,那天我看到那天明明還有賣《百變小櫻》的粘貼,但她根本沒買,而是買她喜歡的《名偵探柯南》的粘貼,真的,不騙你”,看着茜茜憋紅的臉,我沉默了。 

 過了幾天,我把這件事連根忘了,又到了星期一,我又去找瀟瀟,瀟瀟卻又說她忘帶了……我沒怎麼說話,就走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也許茜茜說的是實話吧。這時,晴晴來到瀟瀟座位上,我有意識的靠近,清清楚楚聽到瀟瀟用那“坦誠”的語氣說那裡沒有粘貼了,我心裡苦笑一聲,瀟瀟說謊連草稿都不打。唉~~~~妄我媽媽剛給我發的零用錢…… 

 我把苦水都到給了茜茜,茜茜吐了吐舌頭,說,有人比你更慘呢,沐沐不是剛獲楚才作文獎么,沐沐又是和她一個地方培優的,老師每天都在表揚沐沐,瀟瀟可嫉妒了,那天趁沐沐去上廁所,就跑到老師面前,說沐沐的壞話,說她作文是抄名家名篇的,她們班同學都知道了…………茜茜在瀟瀟旁邊,知道是瀟瀟編的,但顧及同學情面就沒說什麼。茜茜說,瀟瀟還騙她說數學老師在瀟瀟面前說茜茜笨,但實質上,是瀟瀟討厭數學老師,但我們數學老師卻是一個極有愛心,有負責的老師,每天加班加點免費為班上成績不好的同學補課,其中還有瀟瀟…………我不忍聽下去了,打住了茜茜。 

 聽了這些,心裡很是沉重,朝夕相處的同學,怎麼會這樣,才十二歲,還沒有步入社會的小孩。同在一個教室里,卻違心的說同學的壞話,算計着他人,我看見一顆原本美麗的童心在墜落,難道,我以後也會這樣么?童心還要這樣被折磨?難道大人說的成熟就是這樣么?我再一次沉默了。(這是我的原作,在家長論壇100中有發過(落雨晨沉)可以去查) 

本文來自: 家長100論壇 詳細出處請參考:bbs/viewthread.php?tid=40219&extra=page%3D1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之(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