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星產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產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星產金 標籤:金星作文

  金星產金

  2430年,一天,由於地球上的金錢不夠用,所以要到離地球近一點的星球??金星去產金。

  這一天我和我的助手們坐着我的新發明??“XO”宇宙飛船從地球上出發。我們來到了金星,把飛船降落到地面上,我和助手們紛紛動起手來:我駕着我最新發明??:“XO”機器人,飛快的產起金來,只見機器人的一隻手是電鑽,另一隻手是運金槍,我的機器人用電鑽鑽了許多個大窟隆,然後就開始產金了,我的機器人還有一個秘殺絕招是“回天”,就是把電鑽開到最大馬力,再在同一個地方鑽來鑽去,把那些難挖的金就會被我的機器人給挖下來了,最後我的機器人用運金槍把那些金全運進銀行里了。就這樣金星像被狗咬過的蘋果一樣,凹凸不平。不一會兒我們就坐飛船回到了地球。

  從此以後,地球上的人們再也不為金錢而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金星產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產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