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轉折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轉折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都會有酸甜苦辣咸。人的一生也會有許多的轉折點,有人會轉好,有人卻會轉壞。

  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我小的時候學習非常好,成績從來沒有掉下過90分,班級里每年的三好學生,優秀班級幹部,等稱號,獎狀幾乎都是我的。那時我真的非常開心,有一點小驕傲,再加上我補習英語,英語成績每次更是全班第一。

  可是,這種情況在上六年級時被打破了。

  因為我數學和語文不補習學的還算認真,但英語就是除了老師上課講之外,回家根本不複習,有兩次意外,甚至忘記寫英語作業了,還好,我和英語課代表關係不錯,慌忙的把作業補上了。

  快要考試了,我只是在父母的監督下才複習,沒事就玩電腦遊戲。英語更是看都沒看。

  考完試之後,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能考一個很好的成績,但是捲髮下來時,我真的傻眼了。語文92,對於我來說只能算湊合,數學更是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87分!真的打破世界紀錄了。英語更慘,94分,對於每次英語成績不低於98分的我來說,更是一個不能接受的成績。

  到補習班時,老師讓報自己的成績,一直被我穩壓一頭的同學,竟然考了96分,比我高兩分!那時我真是一頭撞死的心都有了,老師倒是沒說什麼,但是在放學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話:“真正的高手是永恆的”。

  是啊,真正的高手是永恆的,我連初中都沒上呢,怎麼能驕傲呢?努力學習吧。

  可是是說努力,就能努力得了的嗎?

  我經常玩電腦遊戲這個習慣幾乎改不過來了,回家不複習,不預習這個習慣也很難改,但老實說,我底子本來就不錯,雖然還是有些貪玩,但這次考試,總算考了一個好成績,數學96分,成績還不錯,語文98分,考這麼高,真的出乎我的意料,這次的語文題很難,英語99分終於發揮了我正常水平,從此我成績保持還不錯,經常單元測驗也都能考到95分以上。

  人生都會有許多轉折點,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

  六年級:天盈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轉折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轉折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