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人類最嚮往的居所,因為那裡安靜、美妙,令人浩氣長舒。悠閑時可以看看山、看看水、看看樹……這樣的生活多美好!

  大自然的一切皆有生命,它們和人一樣能看見、能聽見。而愛它們發出的聲音也許是被城市的喧鬧所掩蓋,但只要你把心靜下來,靜靜聆聽,便能聽到。

  聽,風兒吹着樹葉沙沙的聲響多麼動聽;看,草兒在為風兒的歌曲伴舞呢!它舞動的身子,那婀娜的舞姿多美啊!;知了用歡悅的歌聲來歡迎我加入它們;看,鳥兒扇動着翅膀停留在電線上高高低低,從遠處看就像一曲五線譜與知了一起唱和呢!

  啊,不知何時,空中飄飄洒洒着一些毛毛細雨。靜靜聆聽,雨點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從雲床上蹦跳到樹葉上,“滴答滴答”。像一雙輕捷柔軟的巧手彈在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每一瓣花瓣、每一塊岩石,構成了一幅和諧美妙的大自然景觀圖,多美啊!

  雨絲滴落在水中,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叮——咚——叮——咚——……瞧,水中的魚兒嚇得連忙甩甩尾巴游到了荷葉底下,魚兒一會兒從荷葉底下探出小腦袋,一會又躲了進去,等河面上的圈圈漣漪消失后才敢出來!

  這一切都在演奏者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而我一直沉醉在這首交響曲中許久許久……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駱駝中心學校(啟緒校區)六年級:王亞楠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