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微風習習,我和爸爸媽媽去秋遊。

  走在秋天的田野,到處充滿了豐收的喜悅。稻穀成熟了。金黃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在秋風中此起玻伏,泛着金色的“浪花”,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歡樂地唱着豐收之歌。玉米穿上了金黃金黃的外衣開心地笑着,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果園裡果瓜飄香,桔子穿上火紅的皮襖來迎接我們,它們躲在桔葉背後,像一個個紅燈籠;葡萄穿上黑色的皮襖,也加入了迎接我們的隊伍,一顆顆葡萄晶瑩透亮,你挨着我,我擠着你,緊緊擁抱在一起,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像一顆顆寶石;石榴像勇敢的戰士,穿着古銅色的盔甲,挺着鼓鼓的大肚子,哈哈大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紅瑪瑙的籽,看得我直流口算;最辛苦的是香蕉,它忙前忙后,累的連腰都彎了。

  蒲公英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一個個小絨球,秋風一吹,它們就打開降落傘,開始了快樂的旅行。

  野菊花的花瓣是黃色的,它們這兒一叢,那兒幾朵,爭相鬥艷,散發著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大自然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