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把電腦上的寵物養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你門聽了一定會說‘‘;養一個寵物大還不容易,我家還養了幾隻呢。’’要是你們不經歷過,還真不知到呢。電腦上的寵物可不像普通的寵物一樣。他們也會說話,生病,吃飯等一切東西。他們會像你們生活一樣。要是不健康就會病倒的哦. 

我在電腦上養了一隻非明的MM小姐.它非常勤奮,每天它都去上學,剛放學,她又說她去打工,,我看她那可愛的樣子,只好同意了。我看到它那疲勞的樣子,真想讓它在家裡休息一下啊。它雖然很勤奮,但吃的東西非常多,每天我都要給它買一欄東西,不過一會兒就被它吃了個乾淨。有空的時候,我會帶它去玩一些有益的活動。它玩的非常高興,也看得出它非常喜歡我這個小主人,我也離不開這個逗人的小傢伙。我了能讓它過得更加的快樂,我待意給它了一個小夥伴,它的名字叫小豬豬。它們生活的非常和墓。我看到它們這麼開心。心中比吃了一瓶蜜糖還要甜。 

朋友們,要是你們還沒有小寵物,那就快養一個吧。要是還不會上網的朋友可要加油了。要是你們擁有了寵物,你們一定也覺得離不開它——可愛的小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