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叫“美美”,另一隻叫“帥帥”。這兩隻小烏龜是夏天爸爸在外邊出差給我帶回來的禮物。我可喜歡了呢!

  說他們是“小”烏龜可是一點兒也不假,它們加起來也不到15厘米,不過它們那麼小身上就要承受着沉重的盔甲,如同一座小丘矗立在兩隻小烏龜的背上。美美的“大盔甲”上有13塊大格子,而帥帥的“大盔甲”上有14塊大格子,而邊上有許許多多小格子,像一條美麗的格子裙上的花邊,很是漂亮!他們的尾巴又短又細,還可以來回收縮,像一條小繩子。

  烏龜的腦袋最有趣,它只佔身體的六分之一,它的脖子深得長長的,兩隻綠水晶一般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好似一個“精靈鬼”一般,一遇到危險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得收縮回去,過了好一陣子,才伸出小腦袋看看有沒有危險。我碰一碰它的腳,它就縮回去,把另外一隻腳伸出來,最後我把頭、腳、尾巴都碰了一下,全身就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盾牌”了!

  這兩隻小烏龜陪我度過了四個春夏秋冬,漸漸地,我們有了濃厚的感情。在我高興的時候,它們陪着我一起高興;在我難過的時候,它們陪着我一起難過;在我孤獨的時候,它們陪着我一起孤獨……我一定要照顧好它們,給它們一個幸福的“小家”。

  蘇州楓橋實驗小學 六(2)班六年級:劉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