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皮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皮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寵物——“皮皮”

陳佳雯

奶奶家有一隻皮皮,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狗。小小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小桃形的小嘴巴。還穿着一身雪白的狗皮大衣,走起路來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可愛極了!

每當,我一去奶奶家,進了奶奶家的大門,皮皮就會毫不猶豫地跑過來,用那親切的目光看着我,從嘴巴里吐出那鮮紅的小舌頭,雪白的小尾巴一擺一擺的,還會用它那雪白的小爪子向我撲來,對我非常親切。

我進了屋門,我把皮皮抱在懷中,用手輕輕地拍打着皮皮雪白的身子,皮皮會在我的懷中進入夢鄉,我多麼希望皮皮能做一個好夢啊!

在吃飯的時候,我會小聲地把皮皮叫醒,皮皮睜開眼睛,打了一個哈欠,我把飯菜端在它的嘴邊,它會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看了,忍不住會笑起來。吃飽了飯,皮皮會把盤子舔得乾乾淨淨的。

啊!皮皮,我愛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皮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