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寵物狗,它的名字叫點點。它那雙又大又圓的耳朵耷拉着,偶爾會甩一甩。三角形的鼻子上總是水靈靈的,好像剛灑完水一樣。眼睛像兩顆又大又黑的黑葡萄一樣。全身的毛又黑又亮,像爐子燒的炭一樣。只有前面有一點白毛,所以叫他點點。

  點點很聰明。上個星期六,我在家裡寫作業,點點把球叼了過來,放在我手上。於是,我便蹲下身來,對它說:“好吧,就陪你玩你會吧!”我把球仍到了床底下,由於床離地很高,所以它可以很輕鬆的叼出來。接着,我把球扔到了沙發底下,由於沙發離地面很近,所以有點困難。點點坐在地上,撓撓頭,好像在想辦法。過了一會,它把腿伸進了沙發,把球滾了出來。就這樣,我們玩了一下午。

  點點很淘氣。記得又一次,媽媽讓我下樓買咸鹽,我把點點也帶上了。回來時,我隱藏了起來,看看點點能不能自己回家。點點好像發現了什麼。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隨便走進一個樓道,我想:萬一被別人抱走了怎麼辦?於是,我便沖點點大聲喊道:“點點,快回來。”點點聽到我的喊聲,高興的像箭一樣跑了過來。

  你們說,我有這樣一隻聰明的寵物狗,能不高興嗎?

  這就是我既聰明又淘氣的點點。

  六年級:陳玉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