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綠柳樹莓辭舊歲,紅桃開口賀新年”。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 

  除夕夜幕漸漸降臨了,月亮冉冉升起。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漆黑的天空中跳出了幾顆小星星,它們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再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這時,也不知是誰先開始了,只聽“嗖——嗖——”的兩聲,不遠處冒出兩朵煙花。綠色、紅色的火花漸漸散開,幾乎照亮了整個夜空。火花即將熄滅時又“砰——砰——”兩聲炮響,先是冒出一個大紅球,接着從大紅球里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天空中閃現出無數奪目的亮點。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煙花相繼綻放在空中,迷離閃爍的光將單調的黑色染得美麗。 

  人們拿起手中的煙花放了起來。天空中的煙火時而如飛瀑流泉一般劃破長空;時而如一簇簇盛開的鮮花在天空中盡情的綻放;時而如五彩的流星在空中飛舞;時而如飛揚的流蘇在空中蹦;時而如閃爍的瞳仁在天空之上升華;時而如優雅的蝴蝶在天空中旋轉。 

  “嗖,嗖,嗖”,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托着一條美麗的長尾巴,在天空中劃下一道道拱門之後,“閃亮登場”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爭奇鬥豔。天空頓時成了大花園,煙花的光芒把天空染成了五彩的顏色。鞭炮也不甘示弱,“啪,啪,啪”的響聲在天空中回蕩。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的煙花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串串一群群,衝上天空,又像一個大帳篷,慢慢的落下來了,有的像月季,菊花,串紅,萬紫千紅,千奇百怪;剎那間又消失在空中大地天空沸騰不已。 

  放煙花的人越來越多,煙花也越來越多,大的、小的、長的 、短的,五顏六色的煙花把夜空照亮得如同白晝!組成了一個美麗、迷人的世界,一聲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在我的耳旁迴響,我沉浸在這煙花世界之中。

  看着看着,我也拿起手中的煙花放了起來。那煙花彷彿將寧靜漆黑的夜空撕裂般出現在我的面前,霎時一顆顆火花似乎帶替了星星一般照亮了寧靜的大地…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望了望夜空,天上,煙花一簇簇,一朵朵爭先恐後地衝上天。有的像鋼花飛濺,有的似麥浪滾滾,有的好比金雨陣陣,有的彷彿銀花朵朵,有的恰似紅燕飛舞,有的宛如孔雀開屏……漸漸,人們紛紛離去。 

  除夕,像一杯甘甜的美酒,澆灌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除夕,像一顆香甜的糖果,使每個人笑逐顏開;除夕,又像一首催人奮進的樂曲,讓我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