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過新春,我的倆表妹——佳君,雯雯來我家玩。於是,我叫上了弟弟陳×,一起商量玩什麼,最後經過大眾決定,我們玩“野戰”。

  這“野戰”十分有趣,找一塊空地,用火藥小槍(無殺傷)進行對戰。途中可以補彈,奇襲,埋伏,使用道具,可好玩了。我們把新年“總資產”加起來,剛好40元,每人十元,除去五元買槍與彈藥,剩下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買道具。我挑了四盒地雷——砂炮,一盒用來嚇唬人的火柴炮,剩下的錢買了一盒分散對方注意力的火焰陀螺。

  我們站在選好的空地上,分兩隊人員對持着。一組是表妹組成的“姐妹黨”,另一組是我和陳×組成的“兄弟連”。我們暗暗比着氣勢,彷彿對視的目光都擦出了火花。而老天也適時颳起了寒風,吹起了我們的頭髮。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朝她們連開幾槍,她們趕忙逃開。我瀟洒的對着冒煙的槍口吹了一口氣。

  開局有利,我們怎會放鬆?我要設個埋伏,“殺”他們個措手不及。我在一邊撒上砂炮,躲了起來。突然,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隨後是陳×的一聲慘叫,智商過了20就知道陳×被她倆蹂躪了。看來得化被動為主動了!我暗暗想。我點燃了火焰陀螺,丟出去。陀螺“呼呼~”的旋轉,她們被吸引到雷區。“砰砰”!“地雷”被引爆了,我來個快速拔槍,邊跑邊向她們射擊,她們尚未回過神來,等腦子清醒了,我早與她們擦肩而過,逃之夭夭了。

  她們兩個到哪裡去了?我們滿巷滿巷的找,找遍了所有可以隱藏的地方,就差掘地三尺了。看起來要兵分兩路了!我來到了芭蕉林,這裡到處都是樹,想要躲隨便找個稍微茂密的地方,不認真去找絕對找不到。這時,十幾顆小球球落到我的面前,吐出大量煙霧。啊!是煙霧彈!霧又厚又濃,走兩步就撞樹,隨後,姐妹黨想我發起了進攻,我中了好幾發,如果不是陳×用芭蕉葉驅散了煙霧,我還不知會不會直接被“幹掉”呢!

  我們統一了道具,我暈,陳×這個傢伙怎麼帶的都是餅乾!真極品到姥姥家了。為了取得勝利,我在空地布滿了地雷,然後躲了起來。“留着陳傑在,不怕她不來。”我暗暗嘆息到,“陳傑這個頂級誘餌不放還幹什麼呢?”陳×只好可憐兮兮的在一旁站着,他果然引來了“姐妹黨”!佳君雯雯絕對想不到已經給我們將計就計了。地上十幾顆地雷被她們引爆,我丟出了陀螺,封鎖了她們的逃跑線路,又丟出了剛剛揀來未點燃的煙霧彈,她們被迷霧困住。“這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冷笑一聲。丟出了火柴炮,嚇了她們好幾大跳,最後和陳×強強聯手,用大火力壓制,終於逼得她們認輸了!。

  你看,野戰很有趣吧!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城第二小學六年級:陳沖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