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寒假裡,對我來說最大的趣事就是在西 安登城牆. 

  西安城牆建於明朝時期,目前是我國保存的最好的一座城牆了>

  正月初四晚上,我.姐姐和爸爸一起去登城牆,一進入大門,首先進入眼前的是炎黃兩帝的塑像燈,真是惟妙惟俏!在炎黃兩帝的塑像燈前有四個大燈籠,上面分別寫着"繼往開來””四個大字

  登上城牆后,首先看到的是財神趙公明,他笑眯眯地看着我.像是在祝我家多多發財哩! 

  走了許久,我一邊看花燈,一邊吃爸爸給我買的爆米花.突然,不知哪裡放起了煙花,漂亮極了!剛發到空中是綠色的,落下的是紅色的.真美呀! 

  八仙正在斗花龍,八仙各顯神通不讓花龍逃走,經過八仙的努力,花龍終於被制服了,八仙高興的喝起了酒.荷仙姑正在給鐵拐李倒酒,那神情像是在說:"鐵拐李,今天的酒可是百年難遇的好酒,你可要多喝幾杯啊!””鐵拐李說:"好啊!陶醉””當我正在想象中時姐姐說:"心儀快看.””天哪竟有這麼多的動物啊!看的我眼花繚亂,有二十幾種動物,種種動物都是那麼可愛! 

  燈展參觀完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