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一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小表叔一起去公園划船,作文寒假趣事600字。到了公園,人真多呀!連划船都要排成長長的隊伍,爸爸去買了船票,我們在那裡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一個空船,我們趕快上了船。

  我和小表叔坐在船的最前面,爸爸媽媽坐在後面。我和小表叔輪着掌握方向盤,爸爸媽媽在後面蹬着划船。我們在水裡轉來轉去,玩的高興極了。正在高興時,忽然看見我們的船正直直往正前方的一條手划船上撞去,把划船的叔叔阿姨嚇的趕緊轉彎,把我們倆笑的肚子疼。媽媽說我沒掌握好方向便讓小表叔掌握方向,我想抵賴,於是就說:“還沒到時間呢!”小表叔好象知道我在騙他,就說:“哥,時間是不是到了。”我爸爸說:“時間到了,浩悅讓你小表叔來掌握方向。”我極不情願的讓給了他。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總有船和我們相撞,剛才我們撞人家的船,現在又有人家的船來撞我們,我們的船勁大,把它撞的轉了個彎,又把我和小表叔樂得哈哈大笑。又有一條汽船朝我們駛過來了,爸爸叫我們趕快轉彎,我們立刻就轉彎躲了過去。

  我們看到岸上有人在跳舞便把船劃了過去看,看的正美時,岸上有人說我們的船時間到了,叫我們停船靠岸,我們很快把船劃了過去,上了岸便回家了。

  六年級:218753778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