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我的——洪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我的——洪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洪老師從三年級開始帶我們這個班,那時候的我膽子非常小,作業也做的很馬虎,洪老師不僅沒有把我當差學生看待,而是每天都耐心地教導我,這使我印象深刻。

  記得有一次,媽媽來接我,而我卻要留在教室里訂正作業,但我卻和媽媽走了,這使洪老師非常的擔心。第二天,洪老師看到我后,很着急的問我去哪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和媽媽走了,我本以為洪老師會批評我,但洪老師卻和藹可親地說下次要和我說了。這使我聽了異常感動。經過了這件事,我以後對洪老師格外尊敬了,作業的質量也好多了,覺得洪老師十分的親切、很有責任心,對我們十分的關愛。

  在今後的中學生活中,我也不會忘記洪老師那燦爛的笑臉,那一直為我們無私批改作業的那雙手,我會永遠地、永遠地記住恩師——洪老師!!!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改變我的——洪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我的——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