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慘人的一幕(學生手記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人的一幕(學生手記之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中午,我們正在埋頭苦幹之中,突然,一陣哭聲把我打斷,我早就猜想到肯定又是我們班那個“愛哭鬼”在哭泣,所以我沒有去觀看,接着一大群人就都把他給團團圍住,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心中的疑惑頓時由然而生,這時,我站了起來,朝着那兒走過去,發現原來是我的冤家對頭,咦?平時他不是挺受歡迎的嗎,他看起來十分的無辜,今個這是怎麼了,難道說是……我沒有繼續想下去,後來,我才得知是婁成炯幹得,怎麼又是他,一個專門搞破壞的“搗蛋鬼”,我十分生氣,告訴你,他只要一天不搗蛋,那手就像痒痒了似的,怎麼也不聽使喚了。看着他那副痛苦的樣子,覺得他其實也挺可憐的,就像一個流浪的難民,想要得到別人的關愛似的,想起往日還說他是“弱智”時心裡有一股對不起起他的感覺。 

  “你怎麼了?”一位同學關心地問他,他沒有回答,只是微微地伸出了舌頭,我看見舌中帶有一絲血跡,頓時我們明白了,一定是婁成炯“襲擊”的過於猛烈,他低頭時不小心把舌頭給咬破了,這時,有個同學要求他去嗽口時,我的思路才被全部打斷,這種慘人的事件不知道在我們班中發生過多少起,不是頭破血流的,就是折了手,折了腳的,反正多的可是數也數不清。 

  通過今天中午這慘人的一幕之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就是自己人生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們時刻都要注意安全,以免再發生像今天我班一樣的事,或許你比他的結果更慘!。

您正在瀏覽: 慘人的一幕(學生手記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人的一幕(學生手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