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武風雲-聖武雙修(5)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武風雲-聖武雙修(5)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精靈族、人族、龍族、獸族外,還有一個神聖的種族—羽人。 

  羽人分為羽芒和羽靈。 

  羽人的衣服以青綠色為主,和精靈一樣生活在森林中,羽人天生就有一對白色的羽翼,更是天生的天才神聖系法師。 

  神聖法師以羽芒為主,羽芒會一種所有神聖法師不會的攻擊法術,聖光羽箭,攻擊力比聖箭的威力大上三倍以上,但是,羽人們也和精靈族一樣,喜歡寧靜安詳的生活。 

  羽靈則就是天生的神射手,會一種連精靈都不會的箭術:紅炎烈芒箭,攻擊力和精靈的箭術不知道大了多少。 

  羽芒檸,聖武宗師的老師兼朋友,史書上記載,她是唯一走出了羽人神界的羽人,將羽人的畢生絕學傳授給一個人類(偶不,諾爾不能算人類,不懂的看後面),在諾爾的生活里,檸充當了一個姐姐,給年幼喪母的諾爾一思溫暖。 

  —《羽人族·羽人檸介紹》 

  諾爾的母親在生諾爾時,因為難產而逝世,諾爾15歲以前的生活中,沒有一絲母愛,父親、兩位哥哥、爺爺的愛並不能與母親相比。 

  偉大的聖武宗師小時卻是一個缺少母愛的可憐少年。 

  直到檸的出現。 

  檸在聖武宗師的生活中,扮演了兩個角色,嚴厲的師傅和溫柔的姐姐,在諾爾滿是寒冰的生活中,添加了一絲色彩,儘管檸是一個300多歲的羽人。 

  …… 

  冒險者俱樂部,其實就是專門為有實力、權利、名望、或者冒險者開放的娛樂場所,進入的人可以選擇付費娛樂,也可以通過參加冒險者俱樂部的試練,如果順利通過,就可以免費在冒險者俱樂部參加任何娛樂活動。 

  “兩位先生來這有什麼事嗎?”俱樂部里一個看似服務員的小姐微笑着朝剛進門的奎爾和諾爾走過來。 

  “呃,我們……是來……找人的……” 

  正要開口說話的奎爾被諾爾大斷了,白了諾爾一眼,朝俱樂部望去。 

  這個俱樂部還真不小,裡面坐着的人也算是有點實力的了,光看背上背的巨劍、巨斧,手裡拿的法杖,就能看出來。 

  “哦?是嗎?先生找哪位?請問知道其人的特徵嗎?我們可以幫您找找。”服務小姐仍舊保持着微笑,問道。 

欲開口的奎爾第二次被諾爾打斷了:“我們…好象是白色衣服…神聖系法師。” 

  “他媽的,弟弟都比大哥的美麗大么?老子就不信。”奎爾嘀咕着往服務小姐的後背望去,裡面穿白色衣服拿着法杖的人也不少,諾爾這個傻子,怎麼不問問對方年齡嘛,真是的。 

  “哦”服務小姐笑得更燦爛了:“有幾個呢,我可以幫您問問,請問您找那個人幹什麼呢?” 

  諾爾沒多想,把背着的長劍取下來亮了出來:“有人托我把這把劍送到冒險者俱樂部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神聖法師手裡,不知道…” 

  話未說完,長劍湛放出亮麗的銀白色光芒,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離劍最近的諾爾則被強光刺得睜不開眼睛。 

  “那個是…沒錯…是斬浪…果然是神劍啊,要是劈波…” 

  “哇!斬浪…怎麼會在一個毛孩子手中,好厲害的劍,光看發出的光就知道!不愧是十大神兵只一…” 

  俱樂部里沸騰起來,所有人都對着諾爾和諾爾手上這把來歷不明的劍指指點點,當諾爾疑惑不解的時候,一個滿臉匪氣的傢伙站了起來,拿起桌上的巨斧:“小子,那把神劍,我勸你還是乖乖把劍給我,不然有你好受的。” 

  所有人之所以不去搶奪神劍的原因顯而易見,就算是一個不懂劍術的庸才,持着神劍照樣是不可思議的厲害劍士,沒人敢去抗橫,手裡的武器根本比不上神劍,沒幾回合就會被其斬斷的。 

  眼前這個魁梧的拿着巨斧的男人真是不自量力,血紅的眼睛中充滿了貪婪,一步步向諾爾逼近。 

  就當奎爾準備出手的時候,人群里一位女人輕蔑道:“哼。真是自不量力,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小兄弟,別怕,你行的,現在你只需要大喊一生:斗神烈焰,就可以了。” 

  諾爾朝人群點了點頭,老實說,他也不知道剛才說話的人是誰,又藏在哪裡,只有趕鴨子上架了。 

  “臭小子,你以為你拿着神劍就厲害嗎?呸,庸才持神劍好比拿着一把廢忒。” 

  諾爾苦笑一下,大喊一聲:“斗神烈焰!” 

  突然而來的一陣劇痛幾乎讓諾爾差點倒在地上,腦袋似乎要裂開了,他只覺得嘴巴一張一合。 

  “斗神烈焰,大顯神威,劈波斬浪,惟我獨尊!” 

  斬浪劍爆發出強烈的光芒,光芒擴散到諾爾的腰部,腿部,胸部,肩部以及雙手,似乎身上又生出了一層皮而感覺。 

  光芒消失后,諾爾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人們面前。 

  身上的主要部位都有紅白相間的戰甲,左手懷着一個頭盔,右手拿着斬浪劍,身上散發出的霸氣無與倫比。 

  “好樣的,成功了,神御合體成功了,那個人真的是被神劍選中的武者,太好了!” 

  諾爾則一直在苦笑,按理說,這幾年他一直到訓練敏捷和體力,劍術卻沒怎麼學過,更別說現在正式上場戰鬥了。 

  不容諾爾多想,魁梧男子已經沖了過來,諾爾下意識的用手擋住,巨斧砍在戰甲護手上,一般人根本不可能用肉體接住這一斧,可是,眾人都知道,那個盔甲,是神甲,傳說中,斬浪劍生出來的神御鎧甲。 

  胸前的神御項鏈,手上的神御戒指,頭上的神御頭盔,以及神御護腕,只要這三個神器都在一起,持有者被神力包圍,普通武器別想傷害持有者。 

  沒錯,斧刃架在了諾爾的手腕上,並沒有傷害諾爾分毫,諾爾舉起神劍,一起一落,魁梧男人四肢全不與身體斷開連接。 

  接着又是一陣劇痛,諾爾昏迷了過去。 

  諾爾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亞斯格特的家中了。 

  “醒拉?來,洗洗臉吧。”床前坐着一個白髮少女,微笑着看着諾爾,諾爾只覺得混身不自在,到底怎麼不自在,也說不上來。” 

  “呃,你應該是神劍的接貨者吧,哦…劍還你,啊?劍呢?” 

  “嘻嘻…”少女嬉笑了幾聲說:“不用了,那把劍是你的了,我拿來又沒什麼用,我還要完成我的任務呢!” 

  女孩坐在床邊,把事情全都給諾爾訴了出來。 

  女孩叫檸,是個羽人。 

  傳說中,在今年的今天(隆炎歷25年7月3日)斬浪神劍的持有者將出現,並戴着神劍到北歐冰雪南城(哈拉加斯)。 

  “那個人就是你!嘻嘻…” 

  羽人族所守護的神劍斬浪就真的離奇失蹤了,不久后,被派遣出來調查的羽人,檸,來到哈拉加斯城,希望真能如傳說中一樣,遇到神劍的主人。 

  “結果就遇到你了哈,呵呵” 

  “哦…我是神劍的主人?有沒有搞錯,我連劍術都不會,還是神劍的主人?靠…”諾爾感覺自己的嘴巴能裝下一個雞蛋了。 

  “還有,你……” 

  “嘿!不準對我說“你”要說您!我今年都320歲了!” 

  “哦,知道了,您找我又要做什麼呢?” 

  “嘻嘻,願意和我學法術嗎?我教你!” 

  “真的?不騙我,太好了,早不想練什麼敏捷體力了,學魔術多好啊!” 

  “嘿嘿嘿!魔術?你以為神聖法術像魔術那樣好學嗎?真是的” 

  …… 

  從此,15歲的聖武宗師踏上了他的習武習魔道路。習武嘛,當然是由奎爾教拉… 

  至於後來為什麼聖武宗師不願意學其他屬性的魔法呢? 

  “那些魔術,太簡單了,還是學神聖法術,其他的魔法不就是變些水花出來,弄場流星雨之類的嘛…” 

  唉,聖武宗師英明一世,就是始終是個半魔法盲。

您正在瀏覽: 聖武風雲-聖武雙修(5)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武風雲-聖武雙修(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