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的風景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風景獨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邊的風景不像繁華的都市一樣,沒有綠色的美麗風景,就算有,也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灌木叢。這邊的風景不像索溪峪的景色一般,到處都透露着一個字:野。這邊的風景也不像珠穆朗馬蜂那樣,千年積雪,氣勢磅礴。這邊的風景只是自自然然,優美而親切的。

  走進這片風景,我看到了碧綠的草地。使我總想做下來低吟一首優雅的小詩。啊!草地!你就像一位優雅的小姐,在風中舞蹈。啊!草地!你就像一位可愛的小娃娃,你探出了腦袋,在看什麼呢?我猜你們想看的,是花姐姐美麗的裙子吧!啊!草地!你如一位張開溫暖懷抱的母親,養育了多少小昆蟲和小野兔。

  看!那邊的小丘上有許多的花。五彩繽紛,把小丘裝飾得像一座“彩紅橋”。這些花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得正盛;還有一些花兒,已經當了“媽媽”,因為它已經有了一個個小種子。看,牽牛花穿上了紫藍色的喇叭裙;鳳仙花有的穿上了粉紅色的長尾裙,有的穿上了白色的,還有的穿上了紫紅色的。而雞冠花姐姐只戴上了一頂紅艷艷的帽子。

  這片風景中哪個不是我的知己呢?我熱切的給它們打招呼:你好,綠衣裳的青蛙!你不停的?操,就像一支龐大的樂隊在演奏。你好,青青的小草!你在風中搖晃着身體,是想邀我與你一起跳舞嗎?你好,美麗的蝴蝶!你不停地扇着翅膀,是想邀我與你一起去旅遊嗎?你好,漂亮的花!你穿着美麗的裙子,在我面前搖晃着身體,是在和我比美嗎?

  啊!我醉了!我醉在了這片獨美的風景中。

  天啊六年級:陳志林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風景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