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滋潤着大地,催生了萬物。我讓充滿了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

  我落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草地上忽然有一顆顆粗大晶瑩的水珠,小草們有了我會越長越茂盛,它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雨點。”

  我落在一條清澈的小溪里,河水這時變溫暖了,變活潑了……水漸漸的增長起來,河水姑娘慢慢的開始流動起來。

  我落在一片森林裡。我不僅滋潤了大地,還給予森林中動植物水分,我讓這片森林裡更加茂密。

  我落在熱鬧的城市裡。小朋友們在小雨中嬉戲,大人們在雨中歡聲笑語,我讓城市裡減少了灰塵,帶來了新鮮空氣。

  我落在田野里,看到農民伯伯開心的笑容,他們說:“謝謝這場雨,讓我們的莊稼更好。”

  我經過草地、小溪、森林、城市、田野……我在經過這些地方滋潤大地,我為它們貢獻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