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沒有了金錢,這世界就真的會風平浪靜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沒有了金錢,這世界就真的會風平浪靜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道沒有了金錢,這世界就真的會風平浪靜了嗎? 標籤:風平浪靜作文 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沒有了作文

  上帝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他雖然創造了人,卻給人附上了一個弱不禁風的靈魂和一個搖搖欲墜的心靈。人類也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創造了金錢。而金錢同樣也犯了一個更為荒唐但卻是無處不見的錯誤??不僅收買了人,還把人的靈魂吹走,還用一屢絲緊緊地系著人類的心靈。

  有多少人啊!因為錢而出賣了人格和靈魂。一昧地啃噬別人的心血和努力。不管別人是否願意,也許,也輪不到那些人來說是不是願意了吧!他們只能當自己是聾子的耳朵,瞎子的眼睛。宛如一隻只被線拴住了腳的蝴蝶,線的那頭是另一種人類。這變異了的另一種人類想讓他們往東,那他們想往西的願望就只能是水中的月亮了。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也許這句千古流傳的句子早已被這些人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吧。也許,這種人想成為一棵樹上那最頂端的綠葉,但是他沒想到陽光會毫不猶豫地把他的全身染黃得透徹??讓他去向大地報告秋來了的訊息。

  又有多少人因錢而一大步一小步地陷入死亡的深淵啊!左邊是昂貴的藥費,右邊是病入膏肓的親人。“怎麼辦”這是他們腦子裡唯一也是只能留下的東西了。左邊是想都不敢想的一大筆錢,而右邊是心中時刻憧憬的夢想。也許,此時此刻,哭是唯一能稀釋這被悲傷凍傷了的時間。

  語言——在此時竟顯得如此無用。無法寫出我的悲哀,無奈,同情,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難道沒有了金錢,這世界就真的會風平浪靜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沒有了金錢,這世界就真的會風平浪靜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