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頭,已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頭,已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一步步的成長足跡卻一去不復返了,都永遠定格在昔日了……

  雖然以往的事觸不可及,無法在現,但那些與我一起飛翔過的快樂時光依然歷歷在目。回想起來,不禁心涌澎拜,思緒萬千……彷彿行走在時光隧道里,穿越於從前,觀賞着自己一點一點的成長,點點滴滴,盡在眼下…… 

  起初,蹦蹦跳跳的小丫頭一臉天真的踏進人生的第一所學校 

  步入小學,丫頭的心態仍在繼續,歡歌笑語仍是她追求的目標,友誼之花就這樣一天比一天開得鮮艷,丫頭只醉心於花蕊里。當丫頭不再是丫頭,而是一個少女時,追求的便不是這些了,她更渴望有一份天長地久的友情!兒時的夥伴連同自己都已長大,怎能還像這樣無遠大理想目標的玩耍着?!給自己定個目標,勇往直前吧!前方的路勢不可擋!她如是想。 

  小學里,她擁有友情,擁有師生情。同學給她的感覺永遠都是清純的,哪怕有那麼一點過節。老師給她的感覺永遠都是親切的,那些無微不至的關心,恐怕會令她永世難忘吧! 

  現,臨近畢業了,她是有千萬個不捨得,是啊,這裡的一切怎麼捨得呢?丫頭的心態早已被成長所替代,但那些點點滴滴,恐怕沒什麼能代替吧!這丫頭,早已長大了! 

  以往的點點滴滴電影化的播放在眼前,不禁使我嘴角微揚,對,我早已不是那個丫頭了!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落在腦海深處,怎麼也抹不掉。看着自己的成長,讓我更深明白:即使一天一天成長,也永遠不能丟棄往事,現在,理應珍惜所有。將來,看看自己的成長足跡,才發現,原來自己便是這樣走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丫頭,已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頭,已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