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快,一眨眼一學期就結束了,快樂的假期來臨了,抱着興奮激動地心情待着寒假的到來。

  終於在等待中假期開始了,一個月的長假幹些什麼好呢,把學習計劃做好的同時,也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比如:出去觀光旅遊,走訪親友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假期也確實過的很一般,畢竟今年的假期是是升入初中的第一個長假。我認為這個寒假中最有趣的一件事應該算在年前去蓮青山滑雪吧。

  我們去滑雪的那天,天有點陰,但不是很冷。一大早就起床坐車來到了蓮青山。靠近山時,遠遠地就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哇,好白好美啊。待車一停,我和夥伴們就慌忙下了車,像火箭一般直竄到買票口。帶着興奮的心情去買票,領雪仗、學鞋、還有滑板,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進入了滑雪場地。我們來得還算早,雪地還沒有幾個人呢,到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刻了。穿上雪鞋,踏上滑板,收納雪仗,雙手使勁,看我滑起來了。小夥伴們有的不會滑,往上滑時,由於沒用好勁,滑板帶着人還往上落了。我們不認輸,滑下來了,我們不怕,繼續用力往上爬。終於差不多到了雪地的中央了,我們決定一起往下滑一次,看好底下沒人,縱身一躍,滑下去了,看着自己能滑起來,別提有多高興。可就在這時,由於我不會停下來,嘭,一下子摔倒了。哎呀,可疼死了,可滑雪哪有不摔倒了,摔了才能學會嘛。拍拍手,扶着雪仗起來了,又開始往上滑。從別人滑也學到了剎住滑板的竅門——把腳往中間合。一次我不滑下來了,雙腳一合,哈哈,停下來了,太有成就感。有了一次成功之後,我大膽多了,往上走得更高了,往下滑不怕了,把身子一彎,還能減速呢滑的越來越好。看着身邊的小夥伴,他們一會摔倒,一會爬起來,看得我直哈哈大笑,我還當起了小老師,教給他們滑雪敲門,如何停住,如何減速讓滑雪滑的更穩。真快,剛剛滑的起勁,就要不捨得離開了。

  這個寒假中趣事發生了很多,但我覺得滑雪這件事印象最深刻,畢竟她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學到的本領。以後我要做的更好,讓每一個假期都過得充實、快樂!

  六年級:王沂娜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3-08
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