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夜幕的籠罩下,我們一家人乘坐汽車向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駛去。

  “快看,冰雪大世界到了!哇!太好啦!”

  抬眼望去,一座座五彩繽紛、晶瑩剔透的“城堡”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衝進去冰雪大世界。

  我興奮地邊走邊看,突然忍不住大叫一聲:“快看!”大家不約而同地朝我手指的方向望去,那是一座十分宏偉的宮殿,它的底部是耀眼的黃色,中上部是晶瑩的藍色,再向上,則是一排排粉紅色的“小星星”,頂上是玫瑰色的三角形屋頂,看上去就像是人間仙境。我不禁把自己想象成冰雪城堡里的小公主,邊想邊走,突然,一個彎彎曲曲、晶瑩剔透的冰滑梯映入眼帘。啊,太棒了!我和妹妹看着冰滑梯,像找到了寶藏似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冰滑梯是一個別緻的小樓,主體是充滿生命力的綠色,它分支下來的滑梯有許多許多,有彎的、直的、長的、短的,各式各樣。滑梯上面擠滿了人。我和妹妹沿着樓梯走上去。

  這時,我看出妹妹有點害怕,忙安慰她說:“別怕,沒事的!”其實啊!我的心也在怦怦地跳個不停。我終於一咬牙、一跺腳,坐了下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已經“嗖”一下滑下去了。我滑得太快了,可前面那個叔叔怎麼也滑不走,眼看着我就要撞到他的身上了,我大叫道:“叔叔,我停不下來了,您快點……”話音未落,後面的三個小哥哥就衝下來了,這下,我們就像穿糖葫蘆一樣,連成一串一起下去了。

  不一會兒,妹妹也鼓足勇氣下來了。我們是不玩則已,一玩沒夠!我們一趟又一趟地跑上滑下,雖然有涼涼的晚風不斷襲來,可我們卻滿臉通紅,渾身發熱。

  禁不住媽媽一遍遍地催,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心愛的滑梯。接下來又觀看了惟妙惟肖的雪雕觀音、鳥巢、冰上歌舞劇……雖然其他景觀也是那樣的漂亮,可是最吸引我和妹妹的還是冰滑梯。

  在皎潔的月光下,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返程的汽車,帶上了對冰雪王國的留戀和滑冰滑梯的痛快。

  點評:小作者用幽默的語言把自己和妹妹滑滑梯的有趣情形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不失童趣。小作者在今後的寫作中要注意描寫事件要詳略得當,有意思的事情詳寫,其他一筆帶過即可。(指導教師:謝嵐)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