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看着爸爸決絕離去的背影,他連聽我述說心聲的機會都不給我。就這樣冷酷的離開了,真的就不能陪我去親子會嗎,一次就一次都不行嗎,就一次的機會都不給我嗎……

  想到,今日聽到同學對自己的炫耀,我竟然也說出一句讓我現在後悔不已的話:“哼,我爸爸也會來的,他可厲害了。”同學都笑着說:“我們都好久沒看到你爸了,你確定他真的會來參加……”聽到同學說出這樣的話,我有些心虛,可是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唉,收不回來了,我裝作底氣很足的樣子,說道:“我爸肯定會來的,你們等着瞧吧!”

  我收起了如同潮水一樣的記憶,這……我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我明知道爸爸很大的幾率不會來參加的,我為什麼還要抱有奢望,是準備給自己難堪嗎?明天該這怎麼和同學說呢,怎麼收起自己釀成的大笑話呢。唉……想起爸爸的絕情,又想起曾經對我的柔情,心更是一陣陣痛了起來,眼淚也如潮水一般來襲。我拿起了自己的日記,輕輕地在上面寫着字,爸爸今天又對我很冷淡,可是我明天還有親子會啊,他是真的不懂我嗎,連陪我去親子會一次的要求都不能陪我嗎,他曾經對我的關懷呢?為什麼親情也會變淡呢,我不理解,我們的親情去哪裡了呢?莫名其妙就這樣悄然無聲的消失了嗎?不,不會的,我不相信,他還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親子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