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會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會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工作很繁忙,和他說說話如今都變成了奢望。我的心正在一點點的支離破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中總有一股澎湃的力量支撐着我朝前走,讓我無條件的相信爸爸,那個童年的時候,大手拉着小手,那個金色回憶的地方,他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懷。我相信,那個爸爸會回來的!

  直到有一天,聽說學校明天要舉辦“親子遊園會”。我心想,我要是和爸爸說了這個事情,他肯定會來的吧?這真是個好理由。可是,最後的結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回到家,我特地等到晚上十點多,爸爸終於回來了,身上還帶着絲絲的酒味,有些淡,可我還是敏銳的察覺到了。我抱着一絲希望,笑容瑩瑩的看着爸爸:“爸爸,我們後天要舉辦親子遊園會,你,你能來參加嗎,我很希望……”爸爸卻冷着臉,冷淡而又陌生:“我那天有個很重要的會議,不行!”他堅決而又清冷的聲音嚴肅地打斷了我對他所有的期盼和最後一絲的柔軟。是啊,我怎麼忘了呢?我一向只有在叫飯費和開家長會的時候才會有爸爸的存在,有時候家長會一般都是由媽媽去的。而他又怎麼會再去陪我參加親子會呢?

  我本來就不應該抱有任何希望的不是嗎?我怎麼那麼傻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還想開口請求他去參加,可是爸爸卻已經冷酷的走了,只剩下柔弱的我擦拭着眼淚……想到同學們說,他們明天父母都會來參加,還會給他們帶很多好吃的,而且他們還炫耀自己的爸爸是什麼什麼健將。我真的不奢求爸爸是什麼很勇猛無畏可以讓我掙面子的人,我只希望他能陪我參加一次,就不行嗎……

您正在瀏覽: 親子會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