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核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核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核桃,也吃過不同的核桃,它們各自不同,有的“水靈靈”,有的“乾巴巴”。

  “水靈靈”的核桃咬下去是脆脆的,先是苦的,可是後來就越嚼越香,讓人着迷;而這一類核桃,就像做人一樣,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先苦后甜,生活有滋有味。

  “乾巴巴”的核桃咬下去同樣是脆脆的,可不管怎樣嚼都是又苦又澀,讓人討厭;這一類核桃則是那些對生活沒有希望的人,越來越苦,無滋無味。

  “水靈靈”的核桃剝下土黃色的皮,就可以看見純潔的白色。這種人就像未被開採的金子。是金子早晚會發光,只要你肯奮鬥,就會實現自己的價值。

  “乾巴巴”的核桃極力想脫下土黃色的外衣,可它鑲在了身體上,一旦脫下,自己會傷的更重。這就是整天自以為是的人,遲早會埋葬了自己的才華。

  成功與失敗只在一念之間,看你怎樣選擇。

  六年級:高夢?

您正在瀏覽: 吃核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