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車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奇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Z136次火車的旅客,本次火車開始檢票了,請各位旅客按秩序排隊,不要......”廣播中的聲音在候車室迴響,我的心在廣播響起時早已跳出我的胸脯,等了苦苦5個小時,只為這一句話。當我在白雲飄飄網看見一篇名叫“廣州,你是我心中的明珠”,就已嚮往着作者所寫的廣州,當我拖着行李一步步走向火車,我彷彿看見廣州的大門在向我招手。

  來到火車廂內,一副副令人驚訝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一排排整齊的卧室,分為上、中、下三層,爬梯竟然在床上的牆壁上,我坐火車的次數不計其數,但以前火車卧鋪的爬梯建在兩個卧鋪的中間,顯得十分擁擠。此時,只有一句話能解釋我的內心:“這卧鋪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嗚......”火車緩緩向前開去,慢慢地窗外從建築物到自然景物。這時,,我想起以前去長沙時也是坐這趟火車,那時我看見過長城、黃河、秦兵馬俑等許多景物,當時我只能在心裡暗自讚歎:“大自然媽媽的手真巧啊!可謂是鬼斧神工!”藍藍的天,潔白的雲,一座座建築與大山都隨着移動,這不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視”嗎?“嘩......”這是怎麼回事呢?突然一片漆黑,原來是進山洞了,“嘩”的聲音是由火車快速移動碰撞空氣造成的回聲,持久不斷。往遠處眺望,一座座風車在遠處轉動,我沒想到一座這麼笨重的機械竟能隨風轉動,這得多大的風力啊!

  一次旅行讓我見識了自然媽媽的神奇魔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而我們卻亂扔垃圾破壞自然媽媽創造出的鬼斧神工,當一座座百年古城,千年古廟......變成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建築,自然媽媽的心也隨之而碎,保護自然媽媽吧!保護文明古物吧!

您正在瀏覽: 火車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