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7月25日,我媽要去買衣服,後來到了買衣服的地方,看了一會,就去了科技館,科技館特別好玩,我們做了一次颱風體驗,然後我們到了二樓,玩滅火、傾斜屋、時空隧道等等。滅火是一個鍛煉迅速反應的遊戲,有一個大葫蘆放在一個塑料的樹樁上,左邊和右邊分別有一個把手,每個把手上面有一個按鈕,按下兩邊的按鈕,控制上下左右把水噴在屏幕上,火就會一點一點的熄滅;傾斜屋是一個鍛煉平衡的遊戲,我在外邊看到的房子和平常的房子差不多,可進去了呢,感覺斜斜的,走第三次的時候,我爸爸就在最斜的地方,靠在了牆上,他對我說:“我快要摔倒了。”我說:“哦。”時空隧道也是一個鍛煉平衡的遊戲,其實它並沒有歪,只是因為視覺造成的假象,我們走的時候感覺搖搖晃晃的,幸好旁邊有可以扶住的欄杆。我在走第四次的時候,不用扶欄杆也能走的很好了。

  科技館真是太好玩了,下一次我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