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着,盼望着,元宵節終於來臨了。吃過團圓飯後,我和表弟、表妹就迫不及待地來到諸葛八卦村的大馬路上。馬路上早已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只聽耳邊傳來“噼啪、噼啪”的響聲,原來是村民們燃放起了煙花,一束束煙炮朝着天空直衝,衝到半空中就變成了美麗的煙花,煙花五彩繽紛,把整個夜空點綴得絢麗多彩,一時間,煙花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我還沉浸在歡樂的煙花世界里時,遠處傳來了敲鑼打鼓聲。“龍燈來了!”我大聲叫喊着。只見兩條機靈的布龍一路歡快地舞動過來,還時不時地圍着一個火紅火紅的球旋轉,好像真正的小龍一樣。我心裡好期盼板凳龍的到來,只過一會兒工夫,龍燈隊伍浩浩蕩蕩地來到大街上了,龍燈頭是用竹子和透明的紙紮的,眼睛是用燈泡做成的,在夜空中一閃一閃,就像天上的兩顆星星。龍的身體是用一張一張板凳接起來的,板凳上用一盆盆花裝飾着,我仔細地數了一下,共有46節呢,“好長啊!”我驚嘆道。巨龍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時而蜿蜒前行,時而盤旋繞行,氣勢非常壯觀。

  看完了舞龍,我在池塘邊燃放起了孔明燈,爸爸點燃了孔明燈中心的蠟燭,它就漸漸地膨脹了起來。我一放手,孔明燈就緩緩地上升了,帶着我的心愿越升越高,到了最後就消失在夜空。

  今晚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莆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方仲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