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接我放學的路上,突然接到了阿姨的電話,說是姥姥得病住院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的心猛地一緊,眼淚差點沒有奪眶而出。 

  沉穩的媽媽變得風風火火起來,她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彷彿忘記了平時經常給我講的交通規則,也無視川流不息的車流,我和媽媽的心此時早已飛到了姥姥的身 

  邊。 

  到了醫院,一家人都圍在病床邊,看着姥姥緊閉的雙眼和痛苦的表情,我再也控制不住, “ 哇”地一聲哭出來:“姥姥,姥姥,你怎麼了?”一向威嚴的姥爺也緊皺着雙眉,緊緊地把我擁在懷裡,我從他抖動的手上感覺到了姥爺的心裡深處是那麼的焦慮不安。 

  從此後,姥姥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家裡的歡聲笑語也隨之而去,大家走路都輕手輕腳的,生怕打擾了病中的姥姥。姥爺也辭去了退休后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高薪工作,每次吃飯時都親手給姥姥繫上圍裙,一湯勺一湯勺地吹去熱氣,然後再餵給姥姥吃,此時的姥爺還不時地說幾句笑話,來逗大家開心,但是我也看到老爺是在強顏歡笑,我多次看見他扭過身擦拭眼角的淚水。 

  媽媽每天下午把我帶回家后,再匆匆到姥姥家,很晚很晚才回來,從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裡,我也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忍受了多大的痛苦。 

  儘管姥姥得了很嚴重的病,可姥爺說就是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哪怕為之傾家蕩產。 

  這就是偉大的關愛,這就是偉大的親情! 

  我相信,姥姥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相信,愛一定會產生奇迹!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