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過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過新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評論一下新年,在年裡我最喜歡鬧元鬧了。

  坐在車上,路過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傳來一陣陣甜甜的笑聲。我看到漆黑的天空,有着閃爍的會飄動的“星星”,原來那就是孔明燈。望着它,在地上緩緩的飛向天空,像是想快點投入“天空媽媽”的懷抱中似的。“真想買一個孔明燈喲。”坐在我身旁的堂弟說了話,說真的,我還真想放放孔明燈,再說也是第一次看見嘛,於是我下了車,買了幾個五顏六色的孔明燈。

  到了天台,我急忙把孔明燈展開,哇,好大喲,可在天空中看起來好小,早就聽姐姐說在孔明燈上寫上願望,有可能實現,現在可好了,我拿了筆,甜甜美美的寫上了自己的願望,找來了叔叔,幫我點亮蠟燭,蠟燭剛點亮了一小會兒,孔明燈就有點迫不及待了,顯得有點兒“飄飄然”了,“哇,飛上去了!好高好高……”弟弟大聲嚷道,孔明燈飛了,寄託着我的心愿,漸漸消失了……

  “元宵佳節真是好,大街小巷樂陶陶……”電視里傳來了一陣動聽的音樂,元宵真的是很熱鬧,可這畢竟是春節的最高潮了,我心裡默默想着:要是下一個春節能夠快點到來,那該多好。

  六年級:983895875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過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