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過的是每年都會有的寒假,寒假並不像暑假那樣漫長,只是短短的不到一個月。雖然這樣,但是心情卻跟暑假一模一樣,也跟你一模一樣: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嫌無聊。但是今年我卻過了一個讓我不嫌無聊的寒假。

  在我姑姑的邀請下,去汕頭玩玩。汕頭對於我們這些目光淺短的村民來說是一個充滿着新鮮東西的夢寐以求的地方。於是我興奮地接下了這個“艱巨”的任務。隔天,我就主動地收拾好了東西,什麼衣服啊,什麼牙刷啊,還把自己認為最漂亮的衣服拿出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像是城市人一樣時尚。管不了多少,拿起就上船,在過了一個多小時迫不及待的心理壓制后,我興奮地跳到了岸上。因為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外出,所以在上船之前叫一位大姐姐帶着我,讓我順利的,安全的到達姑姑家。那位姐姐人非常好,甚是好聊。我最討厭坐車了,每一次坐太長的車,就一定會吐得不知所措,頭暈眼花。可是這次,因為有姐姐的陪伴下,和興奮的心情刺激下,我居然能讓那輛車在行駛了一個小時多的路程中保持乾淨。但是你不知道,其實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就像是大病初癒的病人。到了姑姑家,我馬上忘記了身上的痛苦,就只剩下快樂的熏陶。

  果然是眾人所說的那樣,汕頭這裡就跟我們農村不一樣,一座座的高樓大廈,就像是一根根向高高在上的天空挑戰的勇敢的柱子直通雲辰。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明顯的在炫耀自己城市的繁榮,美好。一處處着名的建築物,都無視了周圍的人在爭先恐後着比美……就在我坐在車裡的時候,我還是有不時地望望外面的景物,我看見了高跨在頭頂的天橋,就想着要去走一走,我瞄見了處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就想停下來等他個一時半會,我瞅見了一個個警察叔叔,就想下車跟他們聊上一會兒……對於我這個沒有見識的人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美好。都讓我不亦樂乎。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跟隨着表妹和姑姑,在一家路邊小攤那裡幫忙,那裡的生意非常好,有時候還忙得我們失去了理性。當然除了我們,還有別人在那裡幫忙,那裡的老闆娘非常好,原來的一晚十五元,她都會為我們加到二十元,可是那裡的董事長,確實個非常嚴厲的人,做事不准我們馬馬虎虎,要是這樣的話,就會罵的你個半死。最讓我開心的是,那裡的人無論是老是小都是那麼會開玩笑,只要坐在一起,你就會一直笑,笑得你不能工作。但是這段日子的短暫,我在那裡工作了一個星期後就回家了,大夥還為我辦歡送會。這些都讓我是那麼的捨不得啊!我下定了決心,暑假要是不來我就是傻子!

  嗯……

  雲澳中心小學六年級:幻想症患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