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失去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失去的友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誼,這東西很神奇,摸不着,觸不到,甚至看不見,卻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寶物。我的朋友很多。但,明天,就在明天,我就要畢業了。大家都會分開,友誼,再怎麼寶貴,也不可能在一起了。我們好像是一輛客車上的乘客,最後,會在不同的車站下車,有了各自的歸宿。但,我不想分別,我害怕,我害怕明天。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我就是不舍。 往事的樁樁件件,依然是那麼清晰可見,大家的面孔浮現在我的眼前,大家的笑聲在我的耳畔回蕩。我好害怕,失去這得來不易而又寶貴的感情。 本來,我在班上就不太愛講話。我呢,也因為一個人獨來獨往慣了,所以不習慣和人交談。後來,有位同學幫了我的忙,我很感激她,她成了我第一個朋友。後來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開朗了。可好景不長,他不就轉到了別的學校,我很傷心又恢復到了原來的狀態。可當我聽到一位同學安慰其他人時,我的心裡一陣苦澀,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旁人見了,都圍着我,有一個人安慰我說,別哭,還有大家在呢。是呀,我還有大家呢,我不能這麼落魄下去。從此,我更加珍惜大家對我的感情。 我不想讓往事重演,我真的,真的太怕失去大家了。我該咱么辦?現在,我開始跟家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時間是流動的,終有一天,還是要說再見。我不想讓這一切來得太快了。即將失去的友情,已經無法再挽回的現實。湖南 長沙 長沙縣六年級:2909852963

您正在瀏覽: 即將失去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失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