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時 

  “鈴鈐……滴答……咯,咯……”天,灰沉沉的。往常那輕快的上課鈴聲此時顯得那麼猶豫。雨點兒打落在教室外的欄杆上,聲音也顯得很清脆。那雨聲伴隨着李老師(數學老師)沉重的腳步聲彷彿打着鼓點和着琴音。我們卻笑不出來。 

  “唉,為自己默哀吧!”我心裡想。這時婧楠拿着一張試卷,在我面前停住了,不可思議的看着我。我勉強向她露出一個微笑,說:“是我的卷子嗎?”她沒有動彈,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篤定似地向我慢慢走來,遞給我一張試卷…… 

  減8,減7,減9……果然在我的預料之中。我緩緩地把頭轉到第一頁的最上端,一個令我難以接受卻必須接受的事實擺在我的面前,那個大大的腥紅色的數字我永遠也不會忘記。“66”,“66”,這個數字不停地在我眼前晃動,在我的腦海里停留滯住,似乎在諷刺我,揮之不去。 

  許多人開始詢問我的分數,我緊緊地按住那張試卷,飛快地藏進抽屜,輕輕地啜泣着。那些人悄悄的離開了。這時下課鈴響了,我急忙把一小包紙幣和試卷塞進口袋,衝出教室…… 

  時間過得好慢,也不知是怎樣上完最後的一節美術課,終於到了放學時間,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不知道有誰跟我打了招呼。 

  那段日子我過得很不愉快,直到我看到這段話:生活和學習不可能一帆風順,遇到困難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我想我也會慢慢學會平和面對挫折,同時用勇敢積極的態度來戰勝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