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年齡太小的我,不敢一個人從學校搭車回家。無奈之下,爸媽只好把我送到接送園,讓我周一至周五都去接送園吃午飯和睡午覺。 

  在接送園裡,大部分是一二年級的小孩兒,真像幼兒園。很多人都以為這是個小幼兒園呢!還好,幸好除了我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四年級的小孩兒,雖然不同在一個班,但是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心裡感覺好多了。 

  我們倆一開始就很合得來,漸漸地,我從聊天中得知他叫劉俊軍,年齡和我一樣都是10歲。雖然他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性格很好,很慷慨大方,每次買零食之類的,都會算上我一份,他學習上有什麼困那,我也會挺身而出。我和他簡直像鐵哥們一樣。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次,我和其它同學打鬧的時候,不小心打到了他,其實只是輕輕一碰,他以為我是故意的,正好那時他的筆盒不見了,正在氣頭上,我又正好撞上了,簡直火上加油,他火冒三丈,一拳打到我的手臂上。我是個很小氣的人,別人打我,我打不贏決不罷休,我們就這樣打了起來,我一拳他一腳,怒氣越來越高,扭打成一團,老師都拉不開。最後家長來了,才住手。雖然在雙方爸媽的勸說下我們算是拉手講和了,但是從此以後,我們彼此都不理對方。在接送園的生活很快就過完了,也許,有時候,我們也會覺得內疚,想要挽回彼此這個朋友,可大家都沒有勇氣先開口,就這樣,我們就分開了。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特別的想念那段美好的時光,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先對他說,對不起,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