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2=0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0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日,語文老師在課堂上狠狠地批評了我們一頓。原因無他,只因為,我們犯了個5+2=0的錯誤。

  5+2=0當然是個錯誤,可是,那是在數學四則運算中,我們卻是在學習之中。

  老師面容陰沉地站在講台上,說:“一周有七天。你們辛辛苦苦地上了五天的課,甚至有的同學回到家之後還要再去補習機構補習。但是,你們放假了周六周日這兩天後,好不容易養起來的良好的學習習慣又不知道被你們拋到了哪個角落裡去了。知識又還給了我。性格又變得懶散起來,作業不肯好好做,學習也不好好學。你們的父母在外面辛勤操勞着工作,難道就是為了看你們吃五天的苦,然後兩天打回原形嗎?你們怎麼能犯5+2=0的錯誤!”

  那嚴厲的措辭,眼中飽含失望的神色,使很多同學都面色羞愧地低下了頭。

  老師的教導是對的。我們怎麼能犯5+2=0的錯誤呢?我暗中緊握着拳,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父母。我決心以後學習要堅持不懈,不再犯5+2=0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5+2=0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