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若,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在小荷里度過了第一個生日,一定很快樂吧。若,涵兒僅祝你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涵兒  

  若,我想對你說:  

  若,我要謝謝你,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予我安慰,謝謝你當初那麼熱情的要和我交朋友,把我從孤獨的深淵中拉了出來,謝謝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鼓勵我要勇敢的面對,謝謝你親昵的稱呼我為“寶貝兒”,讓我有了足夠的安全感。

  若,我愛你,愛你的純,愛你的真,愛你的快樂與敢於面對困難的勇氣,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才明白了“幸福”這一詞的含義。若,你在我心中永遠是№.1,不會有人來替代你的位置,要記住,我永遠會陪伴着你,永遠永遠。

  若,我們要肩並肩的看流星雨,我們幸福的相擁在一起,那是美好的童話結局,在我們的身上也會發生。若,天使,我要陪你度過每一個生日,把我的祝福化做一縷縷清風,飄飛到你的身邊。

  吶,MM,我要陪你走完一輩子。

  吶,若若,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不會變遷。

  吶,親愛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快樂,好充實。

  吶,天使寶貝,這個生日你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  

  若,我僅祝你永遠快樂:  

  若,涵兒祝願你永遠快樂,因為你那保持的亘古不變的微笑,因為你那能夠渲染身邊每一個人的笑聲,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一定會笑的好甜好甜。

  若,你的笑容一定會保持永久,永遠都不會變質,快樂一定會永遠縈繞在你的身邊。

  快樂永在你身邊,

  笑容一定會更甜。

  快樂不會有期限,

  與你相伴到永遠。

  不管世界怎麼樣變遷,若的笑容一定會永保美麗。

  微笑會比百花美,

  笑容會比蜂蜜甜。

  二零零八歡樂年,

  若的笑容不變遷。  

  『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若,涵兒愛你到永遠。』

  『若,微笑維持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to: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