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路那人那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路那人那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日連綿不斷的梅雨天氣,嚴重影響了我的運氣和心情。好不容易,雨才慢慢退去。我帶着抱怨和不滿,決定到??湖跑步,散散心,將它們從內心深處驅逐出去。一塊塊綠茵茵的草地,一顆顆鬱鬱蔥蔥的大樹,緊緊的裹住??湖。仔細一看,水是那樣的綠,把人也映了進去;側耳一聽,一隻只小鳥在枝頭婉轉的歌唱;深深一嗅,空氣里瀰漫著一棵棵樹木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 

  天氣彷彿故意與我作對,風很大,把湖裡的腥味帶到岸上,朝我直撲過來,我迎面而上,絲毫沒有退縮只意。可不過一會兒,我的心就開始動搖了,母親猜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怎麼能為了一點兒挫折就退縮了呢?此時,你若倒退,豈不是明擺着你懼怕困難,知難而退了。"母親的話如春風一般灌進我的心田,如沐春風一般,令人奮發向上,永不止步。我釋然了,把心裡的不快坦然放下。 

  迎着風跑,我的腳步變輕快了,將困難這個絆腳石踢開,一切皆有可能。在風的"咆哮"里,我的身影向前跑着。我慢慢地跑着,也慢慢地思索着,希望就在前方,追逐希望,永不放棄。湖是那樣的大,每當我跑過一段路,驀然回首,發覺已經跑了那麼長的一段路,一股自豪情不自禁湧上心頭。 

  現在回想起來,我忽然悟出了一個道理:困難就像一個頑固、調皮的小孩,越是害怕他,他就愈是猖獗放肆,若你知難而進,他就會覺得無趣,在尋找下一個被他玩弄於掌心人。

您正在瀏覽: 那路那人那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路那人那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