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的故事 

  星期六的下午,我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忽然,一陣藍光從我的眼前閃過,我便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神之國。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景色優美,儘管那裡很美,可迷路的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我便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哭了起來。我哭着哭着,我的眼淚積成了一小個湖,“咚…咚…咚…”一陣聲音過後,我感覺到屁股在動,我回過頭來一看,草地上打開了一個小門,裡面露出了一個灰黑色的小腦袋,她隨後說到:“你怎麼哭的這麼厲害,把眼淚都流到我們家裡來了。”我很好奇,這門裡面怎麼會是她的家呢?我走進裡面,哇!裡面金碧輝煌,貌似皇宮一樣。在於她的談話中才得知:原來她們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就連他們住的房子也是用巧克力做的。我摸了摸周圍的牆壁,她果然沒有騙我,害的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女孩的口水垂涎三尺,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住了。 

  後來,女孩把我帶到了一個房間里去,一位身上散發著巧克力味的公主坐在床上,臉上還有哭過的痕迹,她還沒從哭泣中回過來,不停地抽噎着。“公主,你不要哭了,被父王見到的話,他一定又會罵你的。”那個姑娘說道。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公主的身邊,問她為什麼要哭?原來,她下個星期就要和鄰國的奶油王子結婚了。但是,公主卻不喜歡他。但她的父王卻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強求自己的女兒嫁給別人。怎麼辦,我該怎麼幫助她呢?……嗯,想到一個好辦法了,就這麼辦吧。 

  公主結婚當天,我用巧克力做了一輛馬車,帶着公主逃離了她家,來到了一片大森林裡。兩邊都是清一色的松樹,四周還漂浮着濃霧,陰森極了。我和公主嚇得抱在了一起,兩腿都在瑟瑟發抖,臉色一下子就變青了。突然,我覺的有東西在碰我,便轉過頭來,眼前的景象嚇得我和公主都暈倒在地上。一隻披頭散髮、吐着一條紫色的舌頭的野鬼一直就跟在我和公主的身後。 

  當我們醒來時,發現已經不在森林裡,而是躺在一家溫暖的小茅屋裡。一陣敲門聲過後,小屋的主人回來了,她是一個年近六旬的老人,腿腳不太利索,她發現我們醒來后,特地給我們做了一頓飯,招呼我們去吃,吃完飯後,她給我們講了我們是怎麼來到她家的,原來:在我們暈倒過後,老人正好上山採藥,發現了我們,便叫她的兒子把我們背了上來,見我們受了傷,又拿藥水幫我們清洗,真是一位樂於助人的老奶奶啊!在老奶奶家住了一晚上后,我們與老奶奶告別,並詢問她前往菠蘿島的路該怎麼走。 

  離開老奶奶家后,我們連續趕了兩天兩夜的路,不吃不喝,到達菠蘿島時,全身都快癱瘓了,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用最後的錢買了點東西補充體力,也許是太累了,我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到我們時,我就知道,我們的旅程又開始了。叫醒了公主后,我們便踏出了旅程的第一步。我們先來到了一個叫草莓街的地方,那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式各樣,讓我和公主都眼花繚亂。可惜我們已經身無分文了,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幸好,老天對我們不薄,一位好心的大嬸送給我們兩串燒烤,才讓我們“咕咕”抗議的肚子才安靜了下來。後來,我們遇到了一位青年,他把我們帶到了他家裡,並讓我們換上乾淨漂亮的衣服,在他家裡的日子裡,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耍,漸漸的,公主喜歡上了他,不久后,在他爸爸的見證下,他和公主結婚了。從此,他和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