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們人生的樂趣是幹什麼呢?讓我猜猜,讀書看報?有可能,我們都是讀書看報的好青年嘛!從書中的確能找到不少的樂趣,遊盪在知識的海洋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不過這不是我的樂趣!打遊戲?嘿,不可能!打遊戲不僅傷眼睛,而且會上癮,怎麼可能呢,隨着心智慢慢成熟,也是不可能喜歡打遊戲的,更不可能成為我人生的樂趣!吃美食?嘿,這的確是我的樂趣之一,好吃的的確誰都喜歡吃,舌尖上的美味我都是忠實觀眾呢!不過,不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猜不到了嘛?就讓我來給你們解答吧!

  其實,我最喜歡賺錢!嘿,你們肯定都認為賺錢又累又苦,很心酸的,為什麼我喜歡賺錢呢?其實,我覺得賺錢一點都不辛苦。能憑自己的本事,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汗水,自己的勤勤勉勉賺到金錢,哪怕是幾塊錢,都可以讓我樂上好久了?我們為什麼要依靠別人呢?就算是小孩子,也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比如我就很喜歡寫作文,樂忠於寫作,不僅能賺到外快還能提高作文水平。這不是一件很值得高興得事情嗎?而且每一個字都是我苦思冥想的結果,也是智慧的結晶,能靠我自己的努力賺到錢。每一分錢都見的了光,都是我的辛勞所得到的。當快樂湧上心頭,那點辛勞還會值得留意嗎!

  對於我來說,人生的樂趣就是賺錢,更準確來說吧,其實我喜歡付出得到回報的那種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