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神抄手””遇上禁抄皇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神抄手””遇上禁抄皇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神抄手””遇上禁抄皇帝 標籤:包抄手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皇帝作文

新來的老師對我們的作業要求嚴格,並且極力打擊"抄手",搞得我們班上的同學們是幾家歡喜幾家憂啊。歡喜的自然是經常給抄手們抄作業的好學生唄,他們發自內心地感嘆:"太好了,我的作業終於改革開放了!"憂的自然是偶們班的"小神抄手"了,他們呀,只得感嘆"唉!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禁抄"這道"聖旨"才剛發布沒幾天,有位小抄手就奇迹般地被逮到了。同學們都暗自偷笑,因為,又有好戲看了唄!只見"皇上"手持戒尺,面帶兇相,惡狠狠地說"你也太不聽話了吧?才講了不準抄,你馬上就犯,當我不存在啊?我甚至有點懷疑,我講話你們是不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啊!"這時,"皇上"環視了一下四周",再接着對抄手說"你用雙手揪住自己的耳朵,從教室這邊跳到那邊,再跳回來,如此反覆,不讓你停不許停!"大家都明白,"皇上"這招叫做殺雞給猴看,我覺得啊,猴子們還是自覺點吧! 

  一天考試,“皇上”肯定認為抄手們該露餡了吧,結果,她那麼嚴格的監考卻還讓抄手有機可趁。快看,一個抄手正給另一個抄手打手勢!只見他比劃了一個1,又比劃了一個2,肯定大家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吧?這是只有抄手內部才懂滴,它的意思是一大題二小題。另一個抄手看了看題目,如果是選擇題就比1、2、3,分別是A、B、C,如果是判斷題就比勾或叉。你會問,如果是選擇題的話,就沒辦法了吧?NO!填空題就對嘴型唄!還有的同志用最古老的辦法:傳紙條。紙條要是準確無誤還好,但如果有錯,那就麻煩了,可抄手們是最會隨機應變的。看,一個抄手往後塞紙條,另一個還沒接到,他就鬆手了。有人看到這兒會感嘆,白忙了吧,人家沒收到,才不會呢!後座的抄手用腳去踩住紙條的一小塊地方,拉到離自己較近的地方,眼珠一斜,就看到了地上的紙條上的答案了,連頭都不用歪了,更省事。一場考試下來,結果可想而知。 

  抄手們為了歌頌他們偉大的"抄抄事業"特地一人編了一首歌來讚頌它。原曲不變,只換歌詞。像什麽,用"紅飄帶之歌"改編的"神抄手之歌"之類的更是層出不窮。給你們來兩句吧:我們抄過的地方,字跡潦草。我們抄過的作業,還在發酵~~~這可見抄手們多麼熱愛他們的"抄抄事業"啊!誰叫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呢! 

  唉,對於我們班的抄手啊,我只能選擇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當神抄手””遇上禁抄皇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神抄手””遇上禁抄皇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