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一個色彩斑斕的城市——箇舊。我的家鄉就像一幅用五顏六色的彩筆畫出的畫一樣。到處都是青山綠水、柳綠花紅。

  首先,我介紹一下我們箇舊特有的兩座山:老陰山和老陽山。老陰山常年是綠色的,山上綠樹成蔭,蒼翠欲滴。山上生長着像長發公主一樣的百年柳樹;生長着一棵棵像菠蘿樹一樣的千年鐵樹;生長着一大片樹葉像針一樣的老松樹;還生長着一些我連名字也叫不出來的珍貴樹種。它們用淺綠、碧綠、深綠、墨綠把老陰山裝扮成一道綠色的屏風。

  然後,我要介紹的是奼紫嫣紅的老陽山。老陽山像一位天真活波、可愛的小女孩穿着一條五顏六色的花裙子。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老陽山上盛開着潔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火紅的石榴花、淡黃色的橙子花。秋天一到,滿樹的花兒又結出了淡綠色的魯沙梨、白裡透紅的桃子、紅彤彤的石榴、黃橙橙的橙子。這些紅紅綠綠的果子掛在樹上一個個笑的裂開了嘴。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箇舊最有代表性的地方——箇舊湖。箇舊湖是一個神奇的湖,天晴時,湖水是藍色的;天陰時,湖水是黑色的;下雨時,湖水是綠色的。就連開在水面上的蓮花也會隨着湖水的變化,而改變花的顏色。

  其實我的家鄉到處是絢麗的色彩。你看,那山、那水、那樹、那花……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