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第二部(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第二部(五)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狗符咒—— 

  “起來!全給我起來!”第二天一早,清兒一行人就被老爹那高分貝聲音給吵醒了。“幹嘛啊!這才五點,再睡會!”凌空揉了揉眼睛說。沒想到這一說,老爹更氣了:“你們想讓那些人拿走符咒嗎?不想,那就給我趕快起來!”凌空鬥不過他,只好乖乖起來。 

  “我們目前有鼠符咒和馬符咒,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十個符咒沒有找到。”老爹語重心長地說。“十個!那什麼時候是個頭啊!”“你們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一行人無奈,前去的東海。“白雪姬!出來!本小姐來了!”清兒大聲喊道。海面突然捲起了漩渦,從漩渦里飛出了兩條龍。兩條龍一落地,立刻變成了人行。“清兒,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白雪姬帶點諷刺的口音說,“該不會是被逼來的吧。”清兒身體一震,結結巴巴地說:“才,才,才不是,被,被逼來,來的。”“你瞧,都結巴了,O(∩_∩)O哈哈哈~。”“你……”清兒氣的說不出話來。 

  “白雪姬,好久不見了。” 

  “哦,是老爹啊,你今天也來了。” 

  “嗯,白雪姬,我有事情想要給你說。” 

  “說吧。” 

  “我們,要帶走狗符咒。” 

  “狗符咒?你是說那個帶有狗的圖案的護身符啊,跟我來。” 

  “請問你放在哪裡了?” 

  “跟我來吧。” 

  “可是我在水下不能呼吸啊。”老爹犯難了。 

  “放心,用水晶石就可以在水下呼吸,借給你用。”菲希笑了笑說。 

  “那你呢?” 

  “我是水靈,自然可以在水下呼吸,沒事的。” 

  “各位好,我是上官宸,請指教。”白雪姬旁邊的一個人說。 

  “你好,我是……”還沒等清兒把話說完,上官宸就笑着說:“不用說了,白雪姬都告訴我了。”“白!雪!姬!”清兒氣的簡直想要吐血。 

  但是吵來吵去也沒有效果,一行人便潛入的海底。“菲希,你這玩意還挺管用。”老爹摸了摸水晶石說。“玩意?!這可是天之國的聖物,五晶石之一,不是玩意!”菲希哭笑不得。 

  “到了。”白雪姬指着白龍宮說,“狗符咒就在裡面,不過你們要小心啊。”“謝謝你的好意!再見!”清兒頭也不回的就進去了。 

  清兒走到狗符咒旁邊,慢慢拿起符咒。就在符咒剛被拿起的那一刻,宮裡柱子上的降龍雕像全部變成真實的龍了,並向著清兒攻擊。“天之五域-防護!”曉玲及時趕到。“清兒,我不告訴你要小心了嗎。”“哼!”這時,那條龍又開始攻擊。“清兒,趕快出去。”“嗯!”清兒立刻往外跑,那條龍見了,也立刻追了上去。“天之五域-冰凍!”雪蓉也不甘示弱,立刻出擊。可那條龍好像早有準備,一下子就躲開了,雪蓉的法術向著曉玲飛去。“天之五域-炎擊!”欣雅也發動了攻擊,可是就是發不出來。“欣雅,這是水下,火系法術在水裡全部發布出來的。” 

  “可惡!”欣雅大罵。這是,紫蝶玲發動攻擊了:“曉玲躲開!‘萬蝶起飛’!”數萬隻蝴蝶在白龍宮裡飛舞,攻擊是相當了大。蝴蝶散去后,情景讓人大吃一驚——龍沒有死,白龍宮已經面目全非。一直沉默的白雪姬說:“龍是聖物,普通法術是打不死它的。曉玲,用封印魔法,菲希,用衝破魔法,紫蝶玲、清蝶凌空,用破魔大法。準備好了嗎?”“ 好了!”“降龍吐息!”“破魔大法!”“天之五域-靈木封印!”“天之五域-洋箭衝破!”隨着一次爆炸,那條龍粉身碎骨了。“天之五域-防護!”曉玲使用法術防住了爆炸帶來的衝擊波。 

  回到古董店,曉玲最先抱怨起來:“我們是來找公主的,又不是來這裡打雜。”“不行了,破魔大法簡直太耗體力和法力了。”凌空和紫蝶玲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睡了起來。還沒睡多久,就又被老爹吵醒了。“起來!”“幹嘛啊?”“你們看,狗符咒可以使使用它的人長生不老,永遠不死。”“那有怎麼樣?”“下面,我們要一起找雞符咒和兔符咒,這次旅行可能會花一點時間。至於旅行費嘛,就你們來套好了。”“不是吧!!!”一聲聲慘叫衝破天空。 

  下一集《讓人無奈的符咒》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第二部(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第二部(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