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是一部親子互動的綜藝節目,從五對父子中我體會到了濃濃的父愛。父愛就如高大的山,永遠也爬不到盡頭,他有一雙溫暖的大手,牽着我們學會了走路。

  我的爸爸很嚴厲,我最怕他生氣了,因為他如果生氣了家裡就不得安寧。這不,他又發火了。

  一天早晨,媽媽起床晚了,一看時間我快要遲到了,媽媽煮了一個雞蛋,我見了雞蛋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心想,快逃,再不逃可就麻煩了。哪裡走!不料,被孫悟空爸爸的火眼金睛看到了,一定要我把雞蛋吃掉,我跟他賭氣,就不吃,可過了一會,我回到餐桌上,還是不吃,爸爸這次真的生氣了,兩個眉毛不在是那麼舒展,怒目圓睜,吼道:“你吃不吃!”只聽砰的一聲,雞蛋被爸爸摔碎了,我嚇的心驚肉跳,趕緊撿起來吃了下去,半途噎住了,爸爸趕忙給我拿了一杯水。在上學的路上我不停的罵他,後來我漸漸的長大了,知道爸爸是為我好。

  我沒有盡到一個做女兒的責任,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為我賺錢,為的是什麼?為的是長大了,我能出人頭地,我真對不起爸爸!

  但是,他也有溫柔的一面,在我失敗時,他會給我鼓勵,讓我從黑暗中走出來;當我傷心時,他會用各種方式逗我開心;當我成功時,他會給我適當的獎勵;總之,一定要記住,爸爸對你們再嚴厲,也是對你們的愛,一定要去孝敬他們。

  《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讓我懂得了真正的父愛,父愛不一定是溫柔的,還有嚴厲的,體貼的,平淡的。

  記住,父親這個角色很難當,你也可以來試一下哦!

  父愛如山,父愛如水,父愛像一條鞭子,讓我勇往直前。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