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忘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忘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走了,連個面都沒有見,就自顧自地走了,為什麼?————題記

  你學習不好,老師不喜歡你,最好的朋友背後是你壞話,只有我,每天像個小孩子的纏你,笑的完全沒有形象。如果不是我對你那份愛,那份真摯的友誼,人緣好,老師寵,學習好的公主殿下會為了你不去玩耍陪你說話,會為了你寧願和老師家長翻臉,會為了你的一個電話就放下所有學習任務去陪你。

  整整一個寒假,你一次也沒回來看看我,我就等啊等啊,等到開學,我等來了你要轉學的消息,而且是私立學校,兩個星期才能出來一次,我就等,兩個星期我學習心不在焉,只為等你的一次見面,星期六我在網上和你聊天,你答應我,星期天來看我,我開心極了,把其他所有朋友的邀請都推掉了。我穿着最漂亮的衣服,等了你一天,你沒有來。兩年了,我靠砸了沒有哭,父母離婚我沒有哭,可這一次淚水已決堤。為什麼?你轉學以後,搬家了,電話換了,我精心為你挑的QQ名也換了。短短兩個星期時間,你交了不少朋友,你難道忘了曾經有一個人那麼愛你,難道忘了有這麼一個朋友等着你?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朋友,你是第一個,但是,短短兩個星期,你什麼都忘了,忘了我們的誓言,忘了我們的夢想,忘了我們曾經的快樂,包括我,你什麼都忘了。從頭至尾我都是一個被蒙在鼓裡的笨蛋,只有我全心全愛着你,只有我遭到了痛苦與背叛,為什麼?

  我們曾一起坐在大樹下,說著各種各樣的趣事,我們曾為了夢想拚命奮鬥,我們曾一起計劃着畢業晚會的演出,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地認為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六年級: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忘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忘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