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有滋有味,整天都是充滿生氣的遊玩,在遊玩中學習。這樣寒假生活讓我感到了生命的“味道”它給我的生活添了不少色彩,給我的生命添了不少活力。 

  這個寒假是那麼的艷麗多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當然我也不例外。這個寒假我去了鄉下,玩了捉螃蟹,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那兒都是我這個暑假快樂的源泉。但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件事。 

  一個天空都“微笑”的日子,太陽向我散發光芒,代表我今天有好運。 

  我滿載快樂的心情來到表哥家,好久沒見到表哥了,一見表哥我就飛奔而上,給表哥一個擁抱,“表哥好久不見。”一句話無意中脫口而出。表哥也朝我尷尬的笑笑,之後又回房去了。表哥讀初中了,學習負擔也重了,所以我沒打算去打擾他。但表哥還是放下學習來陪我。 

  我和表哥來到山湖遊樂園”,雖然遊樂園在一座山後面,但是遊客還是不減。這遊樂園和一般的遊樂園沒什麼兩樣:雲霄飛車、穿雲梯、水底樂園……只是一樣東西我在哪兒都沒見過。它的“外表”非常的豪華,是一幢不折不扣的王府。它的外表美麗,它的“內心”也是非常美的,走進一看好象來到了陰森恐怖鬼宅,周圍的一陣尖叫和一聲聲鬼叫聲讓人毛孔悚然,但當你走到中間一段路時,卻來了幾個搞笑人,把你弄得捧腹大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到後半段的時候你就會走進歷史,一幅幅立體影像呈現在眼前,這樣了解歷史別又一番樂趣,也會更加深刻的印在你的腦子裡。出來以後我的心情簡直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們還玩了“兔飛奔”、“高腳跳”“服帶飛席”等等。 

  今天果然是快樂的一天,我的預感果然沒錯,回到表哥家后,我不得不要走了,心裡好像很捨不得,但表哥安慰我說:“以後我回來的。”這一句話讓我的心情頓時從波瀾壯闊的“大海”,到了水平如鏡的“平溪”。表哥還給了我他的電話說有時間可以打電話給他。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離開了表哥家。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四年級051班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