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之三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之三彩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三彩指的就是:酸,甜,苦,我這三彩可真是樣樣俱全,不過如果這三種味道缺少一種,我的寒假生活,就少了一絲姿色。不信,就請洗耳恭聽,聽我慢慢地說給你聽。 

先說個不好的:苦。因為苦盡甘來嘛! 

沉重的校園學習生活就要接近尾聲,而一個輕鬆的假期生活向我們步步逼來,這對大部分同學來講是樂不可支的事,但對我來說真是"慘目無睹". 

放假好,我和往常一樣主動寫教師留的假期作業,做完了作業還要看一些課外知識的書,可媽媽還是嘮叨個沒完,總是怪我學習的時間太短,還總拿我和班裡的學習好的相比,我知道,媽媽想讓我多學點,可是我已經學得很多也很累了,我真的想休息一會兒。嗨!誰讓我的命苦呢,苦不堪言。 

繼苦之後,還有更慘的:酸。 

那天,爸媽上班了,我在家寫作業。聽見爐子上的水開了,我便下地看了一下,我剛把壺蓋掀開,一沒水氣噴到手指,我一下子把壺蓋扔到地上,然後用冷水反覆沖洗,可是還是很疼,我抬起手一看,手指上起了兩個水泡,真是疼得厲害。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手指,不但不安慰我,還怪我淘氣,我真是百口莫辯,你們說我冤不冤。我心裡好酸,鼻子好酸,眼淚掉了下來,嗨!酸啊! 

不過,正像上文一樣:苦盡甘來。甜的日子終於到來。 

過年的這幾天,是我最最高興的日子,我和大鵬哥他們怎麼鬧都沒關係,如果是以前,爸爸一定會說:"女孩子穩穩噹噹的,別整天像個男生一樣,愛踢球,沒個老實的時候。"嗨!沒讓我就這性格,整天就喜歡玩,愛爭強好勝,有時我真想變成一名男生。 

過年的時候,我們想幾點睡就幾點睡,想吃就吃,大人們不但不管我們,還會賞給我們紅包,自在極了,真是自在賽神仙,多麼美好,真是甜甜密密。 

啊!短暫的假期過完了,我又要進入校園生活,真懷念五彩繽紛的假日,有苦有甜,真是豐富多彩,真不愧是三彩假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之三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之三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