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夢想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夢想出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個夢想,那就是長大了當一名歌唱家。

  那年的春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欣賞着節目,每一個節目都那麼精彩,無論是舞蹈、魔術、小品,可我最喜歡的是歌曲。一個個歌唱演員都面帶笑容,聲情並茂地演唱着動聽的歌曲,台下的觀眾都跟着節奏鼓掌喝彩。我平時也喜歡哼歌,就跟着他們哼着並不熟悉的調子。太羨慕這些歌唱演員了,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登上春晚的舞台。

  從那以後,我便下定決心,一定好好學習音樂知識,認真練習唱歌基本功,還央求媽媽給我報了個唱歌興趣班,向著夢想進發。

  每次上音樂課,我都會認真聽講,把老師講的每一個知識點都記牢。如果課堂上老師讓同學單獨上講台演唱,我雖然嗓音一般,可我每次都鼓足了勇氣把手舉得高高的,不放過一次鍛煉的機會,來到講台,我更不會害羞,總是大膽地唱出自己的水平。

  當六一合唱隊要進行大排練時,我被老師選上了當合唱隊地一員。從此每天下午我們都進行排練,老師還教給了我們一些演唱的基本技法,以及合唱時怎樣站,手、腳都怎樣放,我都一點點記在心裡。儘管是大合唱,我還是認真地演唱着每一句歌詞,記住每一個旋律。因為我知道,合唱隊贏得熱烈的掌聲里,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因為我知道,我正在向著夢想努力。

  也許,這會只是我的一個夢想,可我會向著我的夢想努力。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只有刻苦學習音樂知識,努力練習唱歌基本功,認真對待每一次演唱,才會達到夢想的彼岸。

  向著夢想出發。只有努力,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小依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向夢想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