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走,地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走,地球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走,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我懇求您,不要走,為了我們,為了您,為了大地上的孩子,您不能走,不管您受到了多少痛苦,多少委屈,您一定要堅持,挺住啊! 

  偉大的地球媽媽,我們人類在您的溫暖懷抱下健健康康的成長過着安定、溫馨的生活。可是也為了我們人類,您受到了折磨,數不盡的酷刑,害得您千滄百孔,這一切一切的責任,不怪罪您,而是我們,人類! 

  要是我們沒有破壞大氣資源:把廢氣排向天空;要是我們沒有破壞森林資源:濫砍濫伐,濫用化學物質;要是我們沒有損壞生物資源:不愛護動物,還傷害動物,把廢水排到水裡,水裡的魚兒、小蝦,還有數不盡的動物統統漂浮在海上,散發著惡臭的氣味,還污染了空氣,氣流形成的雲下起了酸雨,這是多麼慘不忍睹的現象:花草樹木淋到了酸雨,都無奈的垂下了頭,田裡的莊稼受到酸雨的詛咒,都奄奄一息…… 

  要是我們沒有破壞您,您也不會如此狼狽,自從您給我們生命那一刻起,您就一直操勞着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我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 

  原諒我們吧!我們的大地的孩子,我想;無論您的孩子犯了多大的錯誤,只要他肯改,您一定會原諒他的,對嗎? 

  親愛的地球媽媽,我們愛您十億的地球兒女已經醒悟,我們會保護您的!我們不會再讓您受到傷害,您別傷心,也別難過,我們會找回您的青春原貌,再為您披上藍色的“紗衣”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走,地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走,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