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火星去做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火星去做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茫茫的夜空中,繁星點點,在這夜空中有一顆十分亮麗而暗紅的星星“火星”。我看着一望無際的夜空,睡著了。也同時開始永無止境的幻想。

  夢中的我,身穿灰色長褲;淺咖啡色的上衣;戴着一副紫色的太陽眼鏡;耳朵上帶着藍牙;頭帶黑色鴨舌帽。我環顧四周,發現我置身於一個航空飛船中望一望窗外的景色一片漆黑。突然,從廣播傳來一陣聲響“已到達火星,請按順序走下飛船”。着一消息讓我大吃一驚。我迫不及待的走下飛船刺眼的陽光讓我真不開眼睛,我馬上把太陽眼鏡戴上,看了看四周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空氣十分清新,讓人心曠神怡。“請從飛船上下來的遊客,到此集合”我聽到后聞訊而來,我們隨着導遊參觀了許多景點,一個名叫“| 水手峽谷”,水手峽谷是火星上最大的峽谷之一。峽谷前後延伸超過3,000公里,最寬處超過600公里寬,而往下約刨了8公里深和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還要長。

  美好的時光終是短暫的,我們又乘坐着飛船回到了地球。我從夢中醒來,可這此到火星去做客的經歷,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到火星去做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火星去做客 暫無評論